窦店镇组织区、镇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党建引领项目

发布时间:2017-07-10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7月7日,窦店镇组织区、镇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党建引领项目。

活动中,代表和委员们行先后到窦店村党群活动中心、窦店社区一站式服务大厅、大高舍村一站式服务大厅、大高舍村窦店成人学校东校区、交道中心幼儿园新址进行实地视察,并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随后,展开座谈。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杨勇就全镇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详细汇报。随后,代表和委员们就我镇党建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镇党委书记李进伟强调,抓基层党建要做到形式与内容兼顾,扩充服务功能,深刻认识为人民群众服务和强化基层党建的关系;要实事求是研究党建工作,认真思考问题症结所在,明确目前党建工作的短板和未来党建工作的方向;落实好、履行好各项规章制度,围绕“以人民为中心”这条主线来研究和谋划党建各项工作,基层党组织要有善于把上级指示精神和自身实际相结合的意识及能力,要有在党言党、在党思党、在党忧党的理念。希望各位代表和委员多提好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恳请各位代表和委员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关注、支持、监督党委政府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