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河镇委员活动组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03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8月1日,琉璃河镇委员活动组开展调研活动,区政协常务副主席吕守军参加调研,琉璃河镇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政协委员活动组到琉璃河镇湿地公园施工现场、中粮智慧农场进行了调研,并在琉璃河镇召开座谈会。会议传达了市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精神,琉璃河镇主要领导汇报了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各政协委员就琉璃河镇现状和未来发展进行了讨论,并提出相关建议与意见。

吕守军对琉璃河镇发展情况和领导班子的工作能力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琉璃河镇要抓住机遇,努力加快“燕都小镇”建设。要依托本镇独特的历史、自然优势,深度挖掘,丰富小镇内涵;要加快项目推进,形成产业,结合燕都遗址文化底蕴深厚、湿地公园规模大、设施全等特点,打造全国特色小镇;要加大宣传力度,在造势上做足文章,使生态谷、燕都遗址、湿地公园成为琉璃河甚至房山的有力名片。

吕守军要求,要充分发挥政协的平台优势,全力支持琉璃河镇建设。各位政协委员要制定履职计划,共同助力琉璃河发展,使琉璃河成为房山新的经济增长点。

琉璃河镇表示,将更加准确地谋划特色小镇的定位,抓好疏解整治促提升,在环境治理、水质改善、低端产业退出等方面干出实效,全力打造独具特色的燕都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