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街道召开“大美城关”特邀监督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11-08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117日,城关街道召开“大美城关”特邀监督工作部署会,聘请了区域内的部分区“两代表一委员”担任特邀监督员,并围绕建设“大美城关”进行了座谈。区人大、区政协相关委室及城关街道政协联络室领导参加会议。由城关街道工委副书记赵金龙主持。

部署会上,制定了《城关街道“大美城关”特邀监督工作管理办法(试行)》,明确了监督工作机构、职责、流程;聘请了18位特邀监督员;区住建委、城管委、水务局的主管领导就施工工地、综治环境、河道水体监督检查作了简要培训说明;特邀监督员代表作表态发言,表示要以监督工作为己任,认真学习相关业务,尽职尽责,尽心尽力,随时监督随手拍,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打造美丽的大城关。

区人大、区政协相关委室领导希望,监督员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认真履好职,尽好责,并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带动更多的社会力量,把城关环境治理的更好,为建设“五水两山,大美城关”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