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委员活动组上半年工作信息汇总

发布时间:2019-07-16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1

116日,青龙湖镇召开2018年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政协委员参加。

117日,良乡镇召开第十二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和2018年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民主测评会。部分政协委员应邀参加。

125日,燕山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参加燕山工委(扩大)会,听取燕山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报告及安排部署新一年的各项工作。

131日,燕化公司邀请政协委员参加新春座谈会,并听取委员对公司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3

31日,燕山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参加燕山地区深入推进疏解整治促提升、促进全地区生态文明与城市环境建设动员大会。

310日,北沟活动组组织政协委员到青龙湖森林公园进行实地调研。

326日,燕化公司组织12名政协委员听取了中国人民大学国有企业研究中心教授李锦作题为《解读全国“两会”精神》的专题讲座。

4

42日,燕山组织部分政协委员赴通州区张家湾博物馆、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展厅和“运河清风”廉政文化主题园进行参观学习。

5

511日,北沟活动组组织政协委员参观大熊猫繁育基地,委员们利用行业专长,对项目效用及潜在发展能力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6

64日,长阳镇组织政协委员围绕《长阳整治提升计划》,结合长阳镇的发展现状提出了具体实施意见和建议,积极为地区的发展建言献策。

65日,燕山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参加房山区检察院和燕山办事处共同主办的“携手共建绿色家园”、“世界环境日”公益诉讼大型宣传活动。

612日,燕化公司特邀政协委员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621日,阎村镇组织政协委员视察阎村镇107国道两侧环境综合整治现场、阎村休闲公园、轻轨站公园等项目。

628日,琉璃河镇到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分政协委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