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9日,我区举行“十三五”规划编制协商议政会

发布时间:2017-04-29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10月29日,我区举行“十三五”规划编制协商议政会  听取了区政协常委、各专委会、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的议政建言。区委副书记、区长曾赞荣,区政协主席唐淑荣,区政协常务副主席高维魁,副主席李惠英、周文海、任振秋、赵润东、肖武参加议政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会杰主持会议。

会上,19名各界政协委员分别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区政协专委会、区政协常委围绕“十三五”期间房山区域功能定位、京津冀协同发展、智慧城市建设、中关村南部科技创新城规划、山区转型发展、城乡环境建设、文化卫生等社会事业发展进行建言议政。

曾赞荣区长与区政协委员进行了交流,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区政协和各位委员表示诚挚的感谢。他指出,委员们的议政发言质量高,建言精准,凝聚了大家的辛勤汗水和聪明才智,不仅对于下一步完善全区“十三五”规划初稿,具有很好的参考价值,而且充分展示了政协组织建言献策、服务大局、推动发展的巨大优势。针对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区政府将进行专题研究梳理,尽快把这次议政会的成果融入到“十三五”规划编制当中,转化为推动房山实现发展新转型的具体举措。

唐淑荣主席在讲话时强调,区政府主办协商议政会,使政协组织备受鼓舞,将进一步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机构的重要作用,强化创新意识和担当意识,紧密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在大局下深入思考、认真履职,坚持问题导向、做到精准建言,不辜负人民的期待、不负时代的召唤,为区域发展再立新功。 (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