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8日区政协机关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4-26 放大 缩小 打印 关闭 浏览量:

5月8日区政协机关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交流会  区政协机关各位处级干部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主题,结合“新城新业新生活”房山梦的发展目标与各自分管工作,重点围绕党的群众路线的时代内涵,围绕“四风”问题具体表现和危害,围绕为民务实清廉的具体要求,开展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和党的群众路线学习交流。区政协常务副主席高维魁出席会议。

区委第四督导组组长刘贵生对区政协机关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阶段取得的收获给予了肯定。并对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继续把活动热情保持好,把第一环节工作做真做实做到位;把后续活动安排好、衔接好,做到工作、学习“两手抓、两不误”,用新业绩展示区政协工作的新成效。

高维魁常务副主席希望机关全体处级干部要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以这次学习交流活动为契机,把它作为一次理论联系实际的过程,作为进一步解放思想的过程。同时,按照督导组的要求,更加认真细致的做好下一阶段的各项工作,以剖析“四风”为着力点,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全面深入细致地开展好交流交心活动,同时要认真撰写参照检查材料,开好组织生活会,切实提高领导干部的素质和能力,以优良的党风政风,不断开创区政协工作新局面。 (区政协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