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5日区政协机关举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党课辅导

发布时间:2017-04-26 放大 缩小 打印 关闭 浏览量:

5月5日区政协机关举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党课辅导  按照市、区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统一布署,区政协常务副主席高维魁作了题为《群众路线需要牢固于心转化于行》的党课辅导,深刻阐述了对党的群众路线方面的认识与理解,为区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高维魁常务副主席首先深入阐述了新形势下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同时要求党员干部从历史经验角度认识群众路线是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是党由弱到强、不断取得的胜利的法宝;从现实角度认识坚持党的群众路线,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时代要求。作为政协机关的每一名党员干部要树立为民的责任,增强务实的意识,做清廉的典范;坚持知行合一,不断增强密切联系群众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焦裕禄为榜样,做勤廉双优的好干部。

高维魁常务副主席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活动要求,查找出自身存在的差距与不足,真正做到在学习中有反思、有触动、有提高。紧抓反“四风”主题,切实改进作风,不断促进区政协全面工作取得新实效。 (区政协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