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05-26 放大 缩小 打印 关闭 浏览量:

 

5月25日下午,房山区政协秘书长、机关党支部书记王文洪同志主持党员学习会,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先后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和刘云山、赵乐际同志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共北京市委办公厅关于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意见》,曾赞荣同志《在房山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王文洪同志要求:一是要按照赵佳琛同志指示,认真组织好机关党支部学习,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区委关于“两学一做”工作部署,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纳入“三会一课”内容,坚持下去。二是“两学一做”重要在做,大家要认真思考做什么,怎么做,并结合政协各自工作,学好用好做好。三是要加强新形势下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常抓不懈,全体党员要坚持廉洁自律,改进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