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政协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7-04-25 放大 缩小 打印 关闭 浏览量:

2月22日上午,房山区政协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佳琛出席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中共北京市房山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中国共产党政协北京市房山区委员会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听取了本届政协党支部工作报告、通过了政协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国共产党政协北京市房山区委员会支部委员会。王文洪同志当选为政协党支部书记,李春晖同志当选为政协党支部副书记,郑明果、林晓燕、谢春华同志当选为政协党支部委员。

赵佳琛同志在讲话中对新一届党支部和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支部是党在政协设立的基层组织,也是政协机关党员的家,要把党建工作作为第一政绩,领导带头,发挥党支部联系最前沿的作用,把支部建好建强。二要围绕中心,开拓进取,努力把党支部建成凝聚力大、战斗力强的组织。要抓好理论学习,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按照党章和《条例》、《准则》规定,把支部生活规范起来,形成制度,抓好落实。要服务大局,增进共识,营造氛围,助力政协工作。三要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做讲政治讲大局的表率,增强“四个意识”,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做爱岗敬业的表率,在岗位上建功立业,发挥作用,做出成绩。做团结合作的表率,增强服务意识,团结共事,形成合力。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带头遵守党纪党规。同心协力,开拓进取,努力推进区政协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开创区政协工作新局面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