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党支部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15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打印 关闭 浏览量:

12月15日,区政协召开由全体党员及机关干部参加的党支部会议,区政协机关党支部书记、秘书长王文洪主持会议。

会上,先后集中传达了《关于公示2016年度中央组织部代中央管理党费收支情况的通知》、《中共北京市房山区委贯彻落实<中共北京市委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办法>的办法》、《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试行)》、《中共北京市房山区委关于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规定》等四项文件精神。

王文洪强调,党的十九大以后,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总书记的指示充分表明了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对于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全体党员及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在工作中要严格按照《八项规定实施细则》标准办事,捍卫来之不易的作风建设成果,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坚决维护党的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