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城建环保委视察长沟基金小镇

发布时间:2017-06-23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6月20日上午,市政协城建环保委员会主任程静,巡视员聂胜利,副主任、市邮政管理局副巡视员权忠敏,市政协委员、民建市委秘书长李申虹一行25位委员,视察北京基金小镇。房山区政协主席赵佳琛、常务副主席吕守军陪同视察。

程静一行先来到长沟湿地公园,实地察看湿地公园周边环境建设及北京基金小镇建设情况,随行听取相关情况汇报,随后在基金小镇会议中心就小镇规划建设情况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区金融办汇报了北京基金小镇建设有关情况。长沟镇领导汇报了北京基金小镇拆迁工作、回迁房建设、市政基础建设进展情况。

程静一行表示,这次视察得到了政协委员的积极响应。对湿地公园的自然生态环境,深厚的文化底蕴、基金小镇的发展表示肯定。市政协委员就小镇规划建设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北京基金小镇周边环境优势明显,今后基金小镇要在规划方面与长沟镇发展相结合,基础设施建设要与高端产业发展相结合,从生态环境、村镇历史等方面进一步发掘村镇历史文化底蕴,将文化创新与基金小镇建设相结合,不断集聚高端人才,将产业与生态并举,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赵佳琛对市政协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希望市政协领导一如既往地支持房山区发展,下一步房山将以此次视察为契机,将市政协领导提出的意见建议落实到基金小镇建设上来,努力把基金小镇建设成为房山区的亮点,为实现“一区一城”新房山建设贡献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