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农村垃圾综合整治力度,不断改善生活环境第二、第四调研小组到中天实源新能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17-06-19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为了落实区政协关于《加大农村垃圾综合治理力度对口协商议题》议案,5月14日上午,加大农村垃圾综合整治力度,不断改善生活环境第二、第四调研小组部分成员到中天实源新能源有限公司就加强餐厨垃圾收集及城乡统筹垃圾处理进行调研并座谈。

座谈会上,中天实源公司总经理张岩及经理程刚分别就公司基本情况、废油脂收集运输、垃圾深加工、房山区餐厨垃圾及废油收运现状、目前遇到的困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此次调研活动主要围绕《加大农村垃圾综合治理力度对口协商议题》议案全面开展,为今后房山区的农村垃圾综合治理工作提供有力依据;委员们通过调研了解到中天实源公司是一家利用科技手段,提高废弃餐厨油脂垃圾处理,实现降污、降耗的环保企业。座谈时委员们就企业生存发展面临的实际困难进行了深入研讨并提出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