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调研小组召开推进农村垃圾分类投放与收集调研布置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7-06-07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为了做好我区农村垃圾综合整治对口协商会前期准备工作,6月5日下午,房山区加大农村垃圾综合整治力度不断改善生活环境重点协商议题第一调研小组在高教园区管委会四层会议室召开农村垃圾分类投放与收集第一次工作会。高教园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蔡本睿主持会议。区政协城建环保委主任韩晓明、副主任隗合军参加会议。

会议中,确定了本次调研工作的内容、地点、要求及分工。 调研活动主要是采取到佛子庄乡陈家坟村循环经济产业园、十渡镇、霞云岭乡实地走访和乡镇村干部、民俗户座谈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走访和座谈了解目前我区农村垃圾分类投放与收集的情况,查找分析房山区农村垃圾分类投放与收集存在的问题与难点,探索适合房山区农村垃圾分类投放与收集的模式。

参会人员就调研方案展开了讨论,都表示积极参与,高质量地完成本次调研。

此次会议促进了委员们的沟通与交流,为下一步调研工作顺利进行奠定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