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琛出席“奥莱浓情 快乐房山”春节送福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25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为弘扬中华传统,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由区政协发起并联合区委宣传部、区总工会、区文委、区广电中心、区文联、长阳镇和北京首创奥特莱斯,以“奥莱浓情 快乐房山”为主题,于2017年1月22日(农历腊月廿五)在北京首创奥特莱斯举办春节吉庆送福活动。邀请30位知名书画家现场挥毫写福字、书春联、画吉祥画贺新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佳琛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曹蕾,区政协副主席赵永祥、谢宝元,区总工会主席董瑞臣,区政协秘书长王文洪等领导出席活动,并向市民送“红福”。 数千名到奥特莱斯休闲购物的市民朋友参与了活动。

赵佳琛主席代表房山区委、区政府、区政协和广大市民,向在房山投资创业的企业界朋友和深入基层、热心公益的书画家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深深的敬意!

赵佳琛指出,房山区这些年,致力于生态宜居示范区和中关村南部创新城建设,全力打造京保石发展轴桥头堡,在退低端、引高端、补短板、优环境的实践中,城市转型、产业升级、生态优化的步伐铿锵有力。房山有青山绿水、怡人生态;有优雅小镇、现代新城;有知名学府、智能研发;这里有高端制造、创客楼宇。世界地质公园、北京基金小镇、良乡大学城、北京高端制造业基地、CSD中央休闲购物区、国家级首批特色小镇、北京最美乡村的发展建设,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房山名片和标志性符号。房山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丝毫没有改变房山人重感情、懂回报的朴素情怀。来房山“体验高端、感受宜居、分享快乐”,已经成为北京市民的一个新时尚。

赵佳琛希望各界市民,不仅要在此感受奥莱浓情带来的房山快乐,还要把满满的房山“红福”带回家,与亲人和朋友们共同分享。(区政协经济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