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力促首诚农业与卧龙村联牵

发布时间:2017-10-25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2017年10月24日,区政协副主席赵永祥带领区政协委员北京首诚航天农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关斌到十渡镇卧龙村考察金银葵等特色农业种植项目。通过深入的考察,首诚农业与卧龙村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首诚农业依托航天科技优势,将卧龙村种植的特色食药共用特色山珍——金银葵,开发成保健养生饮品,为卧龙村摘掉低收入村的帽子做贡献。

十渡镇卧龙村是区级低收入村,今年以来,在区委区政府和十渡镇党委的领导下,积极落实促进“双低”增收行动计划,根据当地自然生态特点引进试种了金银葵食药兼具的特色种植项目,并获得成功。赵永祥在此前参加十渡镇党代表活动日考察活动时了解这一情况后,立即着手促成了首诚农业与卧龙村联牵事宜,实现了特色农业与高科技企业的深度对接,使首诚农业有了新产品的开发方向,卧龙村摘掉低收入村的帽子有了希望。

 

                                   区政协经济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