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助推养老产业发展课题组考察朝阳区养老产业

发布时间:2018-06-13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613日,区政协经济委组织助推养老产业发展课题组成员到朝阳区龙振养老集团参观考察。课题组先后考察了龙振劲松街道养老照料中心和劲松西社区养老服务驿站,并与集团领导围绕城市社区养老和农村居家抱团养老等模式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座谈交流。

据了解,北京龙振养老集团作为京城品牌专业养老服务商现投资连锁、运营、管理着23家不同规模的养老机构、养老照料中心及养老驿站,服务覆盖70余个社区、17万老年人。

多年来,龙振养老秉承孝行天下、关爱到家的情怀,通过品牌化、连锁化、专业化、标准化的建立,为长者提供了机构、社区、居家24小时托管、日间照料、助餐、助浴、助医、助洁、呼叫服务、文化娱乐、健康指导、心理慰藉、功能训练、失智筛查、早期干预、照护培训、夜间陪护等养老服务。

通过参观交流和座谈,课题组成员认为龙振养老集团的运营模式和经营理念,对房山区大力推进养老产业健康发展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大家一致表示将把参观考察成果转化到子课题当中,扎扎实实落实好助推养老产业发展协商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