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专委三室组织召开“传承红色文化发挥红色基因在文旅融合发展战略中的促进作用”子课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7-23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722日,区政协专委三室组织召开“传承红色文化,发挥红色基因在文旅融合发展战略中的促进作用”子课题研讨会。课题组专家和部分委员参加了研讨会,区政协副主席赵永祥出席。

研讨会上,各子课题组负责人就前期研究初步成果进行了汇报,专家们对子课题研究报告(初稿)逐一进行点评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赵永祥对课题组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付出的辛苦表示感谢。认为专家对各子课题研究报告(初稿)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特别是对解决问题提出了路径和措施,希望课题组委员继续完善子课题研究报告。

赵永祥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我们已迎来建党百年华诞,房山红色文化底蕴深厚,红色资源多样丰富。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汇聚起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政协委员责无旁贷。二是要把握主题。要下大力气继续对房山红色文化资源进行深入挖掘,以红色文化研究为主线,促进文旅融合战略实施。要在深入挖掘上研究新举措、在如何传承上探索新路径、在大力助推上形成新机制、在履职担当上展现新作为。力争形成一批有见解、有影响、有深度的调研成果,为“一区一城”新房山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