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农业与科技委员会组织召开主任及部分委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4-25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3月23日,区政协农业与科技委员会组织召开主任及部分委员座谈会。就2017年本委工作进行了布署并就重点协商议题破题。区政协副主席刘琼出席会议。

会上,区农委有关同志对我区促进低收入村、户增收发展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介绍。各位委员对促进我区低收入村、户增收发展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就如何做好此项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区政协副主席刘琼指出,本届政协新委员数量多,在履行职能的过程中,要加强对业务和综合知识的学习,聚焦区政府重点工作。我区低收入增收工作备受领导和社会关注,既是一项政治任务,又是一项民心工程。各位委员要在摸清我区低收入村、户基本情况基础上,深入到农村,特别是山区认真调研,发现影响低收入村、户增收致富方面存在的问题,努力探讨解决增收致富有效途径,为打好低收入增收攻坚战献智出力。同时希望委员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监督低收入增收工作,为我区“三农”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