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农科委就促“双低”重点协商议题召开专家解析会

发布时间:2017-09-15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9月14日,区政协农科委组织部分委员就促“双低”重点协商议题召开专家解析会。区政协副主席刘琼出席会议。

委员们视察了霞云岭乡上石堡村民宿改造利用项目,并召开座谈会。与会专家为各个专项议题逐一点评指导,提出修改意见。

刘琼对专家们关心关注房山发展、参与到政协工作表示感谢,对课题组围绕促“双低”开展认真细致的工作,按时完成初稿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委员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在吸取专家指导意见的基础上,对议题再度深入调研,认真修改,确保发言材料质量,体现协商议政的有效性;二是要认真贯彻区委区政府的科学决策,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上为区内发展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区委区政府提供决策参考;三是要加强学习,建真言,献良策,为“一区一城”新房山建设贡献力量。

北京林业大学林业经济方面教授,市园林绿化局花卉处相关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