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重点协商议题启动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3-20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320日,区政协农科委与城建环保委共同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重点协商议题启动工作会,区政协主席张祝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务副主席吕守军主持会议。

2019年区政协6个重点协商议题中“持续改善人居环境,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和“强化源头管控,推进城乡垃圾处理减量化资源化”两个议题,主要是针对我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城乡人居环境整治为切入点进行协商议政。

会上,区政协农科委、城建环保委主要负责人分别就两个重点协商议题的实施方案做了说明。

张祝华强调,做好重点协商议题工作,一要充分认识落实重点协商议题在政协履职实践中的重要作用;二要准确把握两个重点协商议题的初衷和内涵;三要围绕落实重点协商议题精心组织开展履职活动;四要以开放创新的思维,团结协作的精神,积极投入到重点协商议题的履职活动中。他希望,各位委员积极参与,用好政协这个平台,做好两个重点课题,提出务实、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

区政协副主席刘琼,秘书长王文洪,区政协相关委室负责人,农科委、城建环保委课题组成员,有关涉题单位、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