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社会法制与民族宗教委调研全区宗教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9-04-23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423日上午,区政协组织社会法制与民族宗教委部分委员到基督教太平庄教堂和云居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区政协副主席王擎参加活动并出席座谈会。

委员们先后视察了基督教太平庄教堂和云居寺,听取了相关工作的汇报,了解房山区民族宗教工作的基本情况。

座谈会上,区民宗办、西潞街道、大石窝镇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全区民族宗教工作情况和本辖区宗教工作情况。各宗教场所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相关宗教情况。委员们就宣传、创新、机制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王擎充分肯定了区民宗办在民族宗教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她认为,民族宗教工作有创新,有亮点,基层工作扎实有效。她要求,要增强做好宗教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要重视和发挥宗教团体桥梁作用;要进一步发挥政协平台作用,促进民族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

区民宗办、云居寺文物管理处、西潞街道、大石窝镇负责人和区政协相关委室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