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庆祝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区政协委员走进良乡镇温馨家园

发布时间:2023-05-23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在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区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汤连成带领部分委员到良乡镇温馨家园走访调研残疾人工作。政协委员一行先后参观了温馨家园书画创作室、党建工作室和康复劳动室等功能室,详细询问了温馨家园建设情况,观看了残疾人为迎接助残日编排的文艺节目,并与残疾人亲切互动。

随后,委员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良乡镇和区残联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区残疾人工作和温馨家园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委员们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加深了对残疾人工作的了解和认识,今后会更多关注残疾人群体,从就业帮扶、技能培训、法律援助、惠残助残等方面,多为残疾人办实事做好事。

汤连成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落实好各项残疾人服务保障政策,让残疾人的生活更温馨更幸福;要进一步发挥好委员作用,利用各自行业领域资源优势,为残疾人事业发展建言献策;要进一步动员社会力量,更广泛地关注关爱残疾人群体,营造尊重、帮助残疾人的浓厚氛围;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帮助残疾人更好的平等参与社会生活。

区政协专委四室、区残联和良乡镇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