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政协召开机关党组(扩大)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9-27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924日,区政协召开机关党组(扩大)学习交流会。会上,区政协机关部分处级领导交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体会,传达了区委2020年“国庆”“中秋”期间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和区纪委、区监委“国庆”“中秋”期间开展“四风”监督检查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政协机关 “国庆”“中秋”期间相关工作。会议由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王文洪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交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学习贯彻新思想的政治自觉性,坚定了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信心决心。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推动工作的最新著作,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反复学、深入学,结合当前形势任务和工作实际学习。通过学习,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和区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区委工作要求,坚持在党组的领导下开展好政协工作。

会议强调,国庆、中秋期间机关全体干部和工作人员要按照区委部署的相关工作要求,自觉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主动减少疫情风险;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守底线、筑牢防线;排查安全隐患,严格落实安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