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房山区委员会办公室五届政协委员参加会议(活动)考勤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2017-04-26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房协办发〔2004〕40号   政协房山区委员会办公室五届政协委员参加会议(活动)考勤管理制度   根据《政协房山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委员自身建设的规定》的要求,结合机关各委室的工作实际,制定政协委员参加会议(活动)的考勤管理制度如下: 一、职责分工 1、办公室负责全委会议、常委会议(活动)、联谊会及有关会议的签到和统计工作。 2、专委室负责提案委、经科委、农村委、社法委组织的相关会议(活动)的签到和统计工作。 3、文教室负责学习委、文教文史联络委组织的相关会议(活动)的签到和统计工作。 4、研究室负责调研、宣传工作相关会议的签到和统计工作。 二、日常管理 1、各委室在确定组织各类会议或活动前,要加强相互之间的协调和沟通,在时间及人员安排上尽量减少重复交叉,保证到会率。 2、办公室统一设计签到表,各室在每次会议(活动)确定后,由专人领取,并在会议或活动结束后及时返回给办公室。 3、各委室须在组织会议或活动前2天通知到委员,并在会前请参加会议或活动的委员本人亲自签到。 4、办公室专管人员应按各委室返回来的签到表,认真及时地登录,除每季度要将记录的详细情况向领导及各室主任报告外,对于违反委员管理制度的,及时提示领导按程序执行提醒、谈话、通报等制度。 5、专管人员每年应在本年11月底,将委员参加会议、活动情况进行汇总并下载,以纸制形式向领导汇报后,并汇同各委室日常返回的签到表一起立卷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