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迁移长沟检查站的提案及办理情况

发布时间:2021-10-08 文章来源: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关于迁移长沟检查站的提案

提案人  张海波

 

问题及分析:

  长沟检查站位置长沟前段,从北京和房山去往长沟外的区域,回京时都要经过长沟检查站,经常造成交通拥堵,特别是节假日和旅游季节拥堵更为严重,直接影响房山的形象,更影响了房山的旅游产业,近几年来,我区主抓文化旅游产业,这些基础设施对我区的旅游产业没有起到助力作用,阻碍了我区旅游产业的发展。

建议:

  将长沟检查站迁移到房山和河北的交界附近,为房山文旅发展添砖添瓦!

 

关于迁移长沟检查站的提案办理情况

承办单位  区交通局

 

  我局的主要职能是负责站内后勤保障,牵头治理超限超载货运车辆。长沟检查站堵车的主要原因是公安部门对进站车辆及人员进行安全检查,经与公安部门沟通,该部门计划在长沟镇北良各庄路口建设专门的公安检查站,目前正在征地阶段,建成后公安部门将从长沟检查站撤出,车辆拥堵现象将得到缓解。